半废选手重新拾笔 目前杂食搞咒

【周叶】《不完全燃烧》本宣

精♂彩的故事(捂鼻

柚羽:

来啦!(=•̀口•́=)و✧


千夜壹夜:






原著:《全职高手》




CP:周泽楷x叶修




规格:A5




字数:16W左右




收录:正文+两篇已公开番外+一篇未公开特典(1W字左右)




试阅地址:>>点这里<<




随书附赠:A4透明文件夹x1




本子售价:60RMB(含赠品文件夹,文件夹可加购)




周边售价:




    -周叶单人+双人猫耳屁屁夹,一套三个不拆卖,30RMB




    -A4文件夹,15RMB




    (以上周边均为可加购,不限量,单拍不发货)




预售时间:2018/6/10 20:00 - 2018/7/10




预售地址:>>点我<<




重点:不会二刷,没头发了








感谢各位STAFF,辛苦啦!




校对: @柚羽  @Graysight 




封设: @白砚川 




排版&宣图: @Angeline 




文件夹画手: @琰寺 




屁屁夹画手: @双星并 




代理:流沙工作室








拍之前请注意:




*发货预计八月中旬,请注意收货地址




*谢绝家长代拍,相信我这本书被家长随便翻一翻会很糟糕的(。




*文件夹和屁屁夹还在制作中,宣图上的仅是效果图,尤其屁屁夹并不是不规则形状的,拍之前注意一下~








秃头本秃最后唠叨两句:




不完全燃烧从写完到最后下决心出本,中间经历了一些波折,一度已经放弃了,最后在大家的鼓励下终于还是壮着胆子做了本子。




非常感谢喜欢这篇文的各位,没有你们的支持,我一定没办法坚持下来。




还有一直在鼓励我、鞭策我,为毫无经验的我出谋划策、提供建议,以及这两个多月听了不知道我多少牢骚的几位基友,尤其是Ray,某鹅和某茸,真的真的非常感谢!!




谢谢大家!!笔个巨大巨大的爱心!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琰寺 | Powered by LOFTER